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将希勒真的要走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51 信息时报

  

老将希勒真的要走了(图)

  受伤倒地后,希勒已自知情况不妙。

  时报讯4∶1,纽卡斯尔客场击败桑德兰,取得了德比战的胜利,但一个坏消息冲淡了赢球的喜悦,35岁的队长阿兰·希勒在比赛中膝盖重伤,有可能就此挂靴。

  希勒的受伤是个意外,在恩佐比亚将比分扩大为3∶1后不久,希勒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倒地,对方球员跟着摔倒,身体压在了希勒的腿上。后者当时的表情极为痛苦,在短暂治疗后,纽卡斯尔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赛后,希勒承认,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已经终结。“看上去情况不太好,我觉得有人压在我身上,我的膝盖很重的扭了一下,当时很疼,凭经验,可能是我的韧带撕了,如果真是这样,这就是我的最后一战。”

  按照计划,希勒本该在赛季末退役,纽卡斯尔在5月11日为他安排了告别赛,如果膝盖的伤情严重,希勒可能提前挂靴,因为距离联赛结束只剩3轮,希勒很可能无法赶上。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他还要体验一下巴斯滕当年的结局,当真令人唏嘘。

  不过,希勒自己对可能以这种方式退出并不遗憾,本场他攻入了一个点球,了却了心头的宿愿。“我等这个点球等了五六年了,因为上一次对桑德兰,我把点球罚丢了,这样漫长的等待很值得。如果我就这样结束了,那么这样的方式很棒。”

  希勒将在晚些时候接受扫描检查,人们还能不能在球场上看到他最后的风采,到时候答案就将揭晓。

  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为英格兰队出战63次,攻入30个球。此外,他还以206个进球成为纽卡斯尔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据当地媒体报道,希勒计划在退役后休息一年,然后可能去当电视评论员或者足球管理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