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大道大坑连绊“车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15 信息时报

  

黄埔大道大坑连绊“车腿”(图)

  司机下车看路,以免货车陷入坑里。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涂峰)“就是这个不到两平方米的坑洞,仅仅3个小时就陷进去3辆车!”昨日,黄埔大道东×汽车城对面,往广州市区方向的路面破裂形成一个1平方米多的

坑洞,多辆车经过此地时深陷其中。事故造成单向行车缓慢,并排起一公里长的车龙。

  据附近摩托车司机称,从昨天上午8时~11时有3辆汽车在此“中招”。“其中一辆中型货车陷得最厉害,前轮整个悬在坑洞上,车头紧贴地面。”这名司机说,货车司机最后用千斤顶将车身托起,用铁板垫在坑洞上面,货车才得以通过。

  记者在现场观察,每辆车经过坑洞时都颇费周折。一辆562公交车路过此地时,乘客都主动下车,临时客串导航员,为公交司机指明坑洞的具体位置,避免公交车陷在里面。还有两辆重型货车,因车身太长转向不够灵活,足足花了5分钟才经过受损路面。

  昨日下午,记者向市政园林局市政工程维修处反映情况,他们表示,将尽快派出施工人员赴现场勘查维修。(报料人:刘小姐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