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挂驴头卖牛肉 没骗过老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都说“天上龙肉、地下驴肉”,驴肉的美味早已闻名。昨晚6:30,酷爱吃驴肉的傅先生一行三人前往位于漕宝路上的一家餐馆,点了一盘靠山屯烧鲜驴肉,正打算大快朵颐时,却没想到这“驴肉”却吃出了牛肉味,令傅先生等人失望无比。

  驴肉一端上桌,傅先生便觉得不对劲,以往在饭馆吃的驴肉都是切成长条形的,可这盘驴肉却是清一色的小方块,大小相当于半块豆腐乳。

  再一尝,口感特别硬,傅先生和朋友费力地嚼着,“怎么有一股牛肉干的味道!”三人异口同声地说。

  傅先生随即又夹起一块驴肉,仔细观察后,发现肉的纹理很粗。

  一向对驴肉颇有研究的傅先生告诉记者,驴肉吃起来细嫩香滑,而且由于驴儿终日奔波,身上多是肌肉,因此肉纤维比牛肉更细、短,根本不像是眼前的这盘肉。

  当傅先生和朋友确认这盘驴肉是假货后,找到店家理论,但店主矢口否认,双方争执不下。

  店主最后冒出一句话:“供货商对我们说是驴肉,肯定就是,错不了的!”末了,餐馆给傅先生的餐费打了个折扣,算作了结此事。作者:□记者 范献丰 杨帆 实习生 钱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