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袖子前襟长短不一早市慎购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近日,哈市消费者何女士在早市上花48元购买了一件外套,但回家后穿上发现这件外套的袖子长短不一,双肩宽度、前襟的长短都不一致。为了退掉这件衣服,何女士连续三四天起大早去早市上找卖衣服的商贩,但商贩还是不给退货。何女士无奈之下投诉到消协。

  据何女士介绍,由于她体型偏胖,衣服很不好买,在早市上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合适的,由于当时试穿并没有看那么仔细,买回家后用皮尺量了一下,两肩的差距达1厘米,两只袖子的长短差距也有0.3厘米,前襟的左右差距为0.5厘米。

  消协人士提醒消费者,由于早市上的摊贩流动性较大,购买时大都没有信誉卡等购物凭证,消费者不要图小便宜吃大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