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大片过把瘾李龚实现“奢侈”电影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3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讯18日,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贫困大学生们,走进万达影城,实现了到大影院看大片的“电影梦”。

  来自河南省的贫困生小王很腼腆地说,45元一张的电影票对他来说实在太奢侈,平

时除了生活费再没有余钱看电影,这次活动让贫困生们过了一把瘾,谢谢《生活报》和万达影城。

  李龚告诉记者,自从自己想看电影的梦想见报后,有些同学不太理解,还在学校通知板上贴出“他虚伪”等话的大纸单。他说,压力挺大的,因为很多同学不理解。“能够说出你的梦想,说明你很有勇气。如果自己问心无愧,就不要管别人怎么说。”经过记者的开导,李龚轻松了很多,也不再低着头了。他还告诉记者,自己要卸下包袱走进影院,不会辜负好心人的帮助。

  10时20分,万达影城的放映厅暗了下来,银幕上出现影片的名字时,贫困大学生们都被影片精彩的开场“锁住”眼睛。记者看到,刚才还皱着眉头的李龚露出了微笑,目不转睛地看着影片。

  电影散场后,来自浙江的贫困大学生小李说,感觉挺不可思议,竟然会有好心人请我们看电影;当走到万达影城的红地毯上时,感觉有点飘。当谈到看电影的感受时,贫困大学生刘佳说,还是大影院好,立体感强,座位舒服,这种美好的感受一生难忘。

  贫困大学生们纷纷表示,社会上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他们,今后会尽自己所能来帮助那些也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所能。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