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现工人风貌 湖南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44 红网

  

展现工人风貌湖南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王四连为新闻采访团授旗“宣传工人阶级,弘扬劳模精神”)红网长沙4月19日讯(实习记者 罗旭霖)湖南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于今日上午启动,新闻采访团将在邵阳、娄底、湘潭、郴州、长沙等地开展有关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的新闻报道工作,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四连为采访团授旗。

  按照省委宣传部的要求,本次采访报道活动将以“老典型挖出新经验、老人物展现新风貌、老题材作出新文章”为主题深入展开。

  新闻采访团由来自红网、工人日报、湖南日报、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交通频道和湖南工人报等媒体的10余名记者组成。

  王四连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湖南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新闻媒体在采访报道的过程中注意前方与后方的联动,齐心协力完成报道任务。

稿源:红网 作者:罗旭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