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看电视两分钟免遇灶台板爆炸 "曹可凡救了阿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3:49 东方网

  “幸好《舞林大会》让我躲过一劫,否则后果难料!”提起一个小时前发生在厨房的惊险一幕,家住长宁路1302弄的刘先生心有余悸。

  昨晚9点左右,刘先生将煮锅端上灶台烧水,15分钟后,煮锅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此时,一家人正围坐在客厅内收看电视节目关于《舞林大会》的片段,听见水响,老伴不断催促刘先生去关火。

  电视里正轮到曹可凡一展身手,刘先生欲罢不能,便在电视机前多停留了一会儿。没想到,就是这短短的两分钟,让刘先生逃过了一劫。

  只听厨房内一声巨响,就好像很多碗被一起摔破的裂响。刘先生一家被惊住了,赶紧跑到厨房,发现灶台上1厘米左右厚的陶瓷面板缺了一块(约一本四开书大小),而这块面板正“躺”在地上,小碎片也洒落一地。炉头的火焰从面板上的缺口“噌噌”地蹿出来,刘先生赶紧关上了开关。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2004年7月购买此燃气灶,一年内前后维修了七八次。燃气灶总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要么开关点不着火,要么本可使用半年的电池很快就没电了,面板也是问题频出。售货员曾介绍说,这种陶瓷灶面的耐火性能好,绝不会烫手,更不会发生爆裂。可一年多前,刘先生发现陶瓷灶面上出现了一条条裂纹,为安全起见,半年前更换了一块陶瓷面板,没想到,这次陶瓷面板仍然难逃厄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