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不出去的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31 信息时报

  这事关到球队是否艰苦奋斗,是否注意作风。其实鲍鱼要几个钱,而踢球的人也不是唐僧,但大家都不敢承认自己有“欲”。———阿乙

  有个叫卡佳的网友,女性。她在4月12日给中国足球增加了一笔投资。她说:如果国青队在4月26日的中日国青对抗中能够胜出,我愿意与当场最佳球员度过浪漫一晚。

  这句话足够制造一场滔天洪水。关于卡佳是不是贱、是不是疯、是不是想自我展览的争论估计还会持续下去,我很害怕这种把自己摆到高处的争论。就如当年那么多人取笑芙蓉,其实取笑者自己亦有自我展览欲望。我觉得一部分人在取笑时是凄凉的,因为他(她)看到了自己前途的黑暗,他(她)很可能愈发不自信起来。还有那个唱《芙蓉姐夫》的王蓉,其实你要不化妆,说不定还不如陕西史芙蓉。

  卡佳的新闻和照片其实是很多人自己要去看的,她并没有把鞋钉踩进猫的眼睛,或者把保姆殴打得七窍流血?她并没有给别人带去任何伤害,连“感同身受”的假设性伤害都没有。她成为多事者嘴边话题的原因,恰在于多事者本身。如果卡佳想从这里找到个人的机遇,那也是因为她看到了这一帮婆婆妈妈。婆婆和妈妈就是庞大的市场。

  罗马当年夺冠,费里莉也曾做了一笔投资。关于她到底是脱还是不脱,怎么脱,在哪里脱,刺激了意大利足球的GDP。当时各位觉得也是个浪漫的话题,虽然在浪漫的背后是绵延不绝的口水。卡佳的被嘲讽也许在于她选择的是糟糕的中国足球,但是卡佳如果选择外国俱乐部,那很可能陷入到赵薇当年陷入的风险当中。历史无数次证明,此地此众只适应隔岸观火,对身边人发生的事情却极度敏感和小心眼。

  这话题暂扯到此,再表表性资源,这才是我最关心的。性,这个每天包在我们裤裆里的东西,其实充满了社会性,它几乎占领了我们脑袋里全部的道德领域。卡佳可以不害怕自己的亲朋好友,但是她愿意以身相许的那个当场最佳一定很害怕。尽管中国足球是这么的烂,但是我觉得他们当中的人,首先是人,是值得同情的人。卡佳如果偷偷以身相许,或许双方还有偷欢的快乐,但是当卡佳公开自己的态度后,她注定送自己不出去。

  她面对的是铜墙铁壁,不是张伯伦。

  我做中国足球这么久,竟然不知道朱广沪玩的是442还是532,但是我记得不少关于爬墙、泡吧的事例。爬墙、泡吧可以理解为是爬墙、泡吧,但是出现在读者面前后,容易被升华为性问题。性问题在中国足球,特别是集训制足球里,是个特别谨慎的话题,就像训练后吃鲍鱼绝对不能泄露一样?这事关到球队是否艰苦奋斗,是否注意作风。其实鲍鱼要几个钱,而踢球的人也不是唐僧,但大家都不敢承认自己有“欲”。

  虽然没有禁欲和绝食可以把一支足球队送入世界杯的先例,但是在我们这里,这个高道德标准要求早已成为踢球的主要内容。对欲望高调而无孔不入的批判,已经成为一大帮不懂球者统领足球的必修课,他们收走手机,锁上大门,守在墙脚,手上可能还有一盏高压电筒。

  一心浪漫的卡佳小姐如果按约出现,小心窜出来的狼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