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乡勘路途遇车祸 “十佳县市国税局长”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朱永恒 记者张振军)17日下午,我省十佳县市国税局长、恩施州国税局助理调研员陈志山,在为扶贫点勘查修路途中不幸因公殉职。

  今年初,陈志山被派往咸丰县小村乡大村村扶贫。4月17日,陈志山一行5人来到大村村,进行实地勘查,准备帮助该村修公路。下午1时40分许,陈志山在准备回集镇吃午饭时,搭乘一辆麻木返回。途中麻木车翻下路边4余米的深沟,陈志山当场死亡,另一人重伤。

  陈志山年仅49岁,宣恩县人。2003年,他被省国税局授予全省国税系统“十佳县市国税局长”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