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任何药械能增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三维增高仪纯属“忽悠”

  没有任何药械能增高

  本报综合消息 据中国消费报报道:23岁的童童身高不到160厘米,“直通增高梦想”,三维增高仪的宣传打动了她,借助增高仪再长个5厘米或8厘米便成了她美好的“梦”想

  使用了整整一年后,仅仅比一年的身高长了8毫米,远没有达到商家承诺的一年可以增高5至8厘米。更让童童烦恼的是,使用一年三维增高仪后,自己的身高没有变化,内分泌却出现了失调,生理周期也发生了紊乱。

  “8毫米在人体身高正常误差之内。”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人的自然身高在一天之内可以有20毫米左右的差距。

  公开资料显示,近年来陆续发生了多起对三维增高仪不信任事件:沈阳200多名消费者联名起诉三维增高仪厂家;山东消协公布10起侵权案例,三维增高仪名列其中;杭州、南昌、成都等地的三维专卖店,在消费者“讨说法”时人去楼空……

  “遗传、睡眠、营养和运动是影响身高的4大因素。”有关专家指出,目前还没有那一种保健品、药品或仪器被证明有增高效果,而且迄今为止我国还从未审批过作为增高的保健品和药品。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