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尾房超市开业月余 2万人登记仅成交33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北京尾房超市开业月余 2万人登记仅成交33套

  北京市民“尾房超市”淘宝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4月18日是北京市首家大型尾房超市开张整一个

月的日子,记者从七彩集团了解到,一个月的时间尾房成交了33套,但即使不计入广告成本,公司依然没有赚到钱。

  昨天记者来到七彩尾房超市的时候,大厅里只有一个客户,和一个月前人山人海的景象形成鲜明的对比。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组数字,一个月里2万多客户进行了购房意向登记,其中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也就是四五千人已经看房,成交量为33套。虽然一天一套的

  销量在开发商眼里已算佳绩,但和登记量及看房量相比,成交率看上去多少有点可怜。

  不过这样的情况似乎并没有出乎超市负责人的预料。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一个月属试营业期,超市总结了一些经验,今后将逐步完善,而且超市已和银行、担保公司、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有效的磨合,超市房源也增加了100多个项目,总套数已超过1万套。

  这位负责人承认,房源条件匹配难是成交率不高的原因。通过客户意向登记发现,50%以上的客户希望购买12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但超市“收”上来的房源40%在150平方米以上,120到150平方米的占30%到40%,120平方米以下的仅占20%。

  虽然尾房会比周边的新房便宜5%到10%,但由于大户型房源总价高,还是让大多数购房人望而却步。在成交的这33套房子里,最小的80平方米,最大的235平方米,但绝大多数仍是120到150平方米的热门户型。(刘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