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开发新旅游线路以吸引中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9日电(记者魏忠杰)俄罗斯“无国界世界”免签旅游协会执行主任亚尔采娃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俄旅游公司今后将加大宣传力度并开拓新的旅游线路,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观光。

  亚尔采娃说,俄方将不断开发新的旅游线路。例如,除“莫斯科—圣彼得堡”这一传统旅游线路,今后还将开通包括特维尔州等莫斯科附近旅游景点在内的“金环旅游”、伏

尔加河旅游、北高加索地区游和新的沿海旅游线路,并将在贝加尔湖和堪察加半岛等地区开发生态旅游。

  据介绍,本月初,俄方在北京举行了旅游推介会。今年6月和11月,俄方还将参加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的旅游推介会。此外,“无国界世界”目前正在着手建设一个面向中国游客的旅游网站,并计划趁中国举办“俄罗斯年”之机,到中国上海、广州和杭州等城市推介赴俄罗斯免签团体旅游。

  “无国界世界”成立于2005年,成员是23家组织中国游客到俄罗斯旅游的俄罗斯公司。(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