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优素福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记者周解蓉张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副总统优素福·卡拉19日在这里参观访问时表示,印尼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特别要加强在城市交通建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19日上午,优素福来到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上海轨道交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集团在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情

况。他表示希望印尼能够借鉴上海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优素福一行之后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浦东参观并乘坐上海磁悬浮列车。上海磁悬浮列车连接上海市区和浦东国际机场,项目于2001年3月开工建设,2002年12月31日开通,最高时速431公里,30公里的全程只需7分20秒的时间,被誉为“陆上飞机”。

  19日下午,优素福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最大的电气电站设备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下属的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

  印尼副总统及其一行于18日下午乘印尼专机抵达上海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此后,优素福还将访问苏州和深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