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启动“双百工程”推进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19日电(记者叶建平)广西19日正式启动旨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双百工程”,即出版一套100本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丛书》和制作一套100集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电视片。

  这是记者19日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丛书》编辑委员会会议上获悉的。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曹光哲告诉记者,“双百工程”将全部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其

中《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丛书》将于6月底问世,每本定价仅1元。

  “编写出版《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丛书》的目的是为广大农民提供一套看得懂、用得上、留得住的‘口袋书’。这套图书将概括介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涉及的各方面内容。”曹光哲说。

  据了解,本丛书出版后将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赠送给广西所有县图书馆、文化馆,乡镇文化站,村(村委会)文化室及广西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所有自然村(村民小组),实现平均每个家庭一本的目标。(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