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考察团盛赞福建 将组二万游客入闽观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夷山四月十九日电(记者周文杰)“福建风光太美了,这里最好的地方不仅有厦门,还有武夷山。”四月十九日,刚刚结束武夷山九曲溪乘筏漂流的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独立电视台记者格鲁别斯基·弗拉基米尔告诉记者。

  格鲁别斯基是四月十四日随俄罗斯旅游考察团抵达福建的,该团也是首个赴闽的俄罗斯旅游考察团。考察团一行三十四人对厦门、武夷山等地的旅游资源与产品考察后表示,

秀美的福建风光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回国后将大力推广“闽之旅”。

  格鲁别斯基告诉记者,回去后将向亲友介绍福建风光,告诉他们福建不仅气候温暖,而且还有许多令人难以忘记的风俗和景观,更要推介他们到武夷山坐竹筏漂流和品茶。

  考察团的一位旅行社负责人塔基昂娜·伊里科娃女士则认为,几天的考察,虽然感到有些累,但迷人的福建风光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这里独特的旅游资源是她家乡所没有的。

  她表示,回国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当地媒体和民众大力宣传推介福建旅游资源,并把考察途中所拍摄的资料制成DV,到当地的各个旅游酒店进行推介。

  据了解,俄罗斯与福建两地的旅行社已经达成一年二万俄罗斯游客入闽旅游的合作协议。福建省将由七家旅行社组成联合体,承担地接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