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鲜菜火锅”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05 重庆晚报

  位于海关背后的餐饮一条街上的炊牛大王鲜菜火锅,乍一开业就香盈全城,闻者馋涎。

  餐饮界传奇人物———罗春,力创炊牛大王鲜菜火锅。炊牛大王在传承了重庆传统火锅之精髓的基础上,摈弃了老火锅只重麻辣特色的做法,对汤料进行了创新,加入了对人体有益的数味药材和新的一些调辅料,秘制出了一锅“麻而不颤,辣而不燥,鲜美可口,香气宜人”的锅底。赢得了众多食客的好评,使火锅麻、辣、鲜、香的特色得以升华。

  最为独特的是,炊牛大王还融入了绿色保健的理念,菜品创新求变,推出系列健康、绿色、美容的菜品。如所用毛肚是直接来源于屠牛场的新鲜毛肚,鸭肠也是从宰杀店获取的生抠的鲜鸭肠,全店无一例发制菜品,所有的菜品绝对新鲜,保证了口感的醇厚、鲜美。其推出的霸王牛肉,久煮不老;牛肉丸子,香糯而富有弹性。此外,炊牛大王采取怪招———称菜烫火锅,这种新办法新颖实惠,令爱好火锅的食客享受畅快淋漓。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