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篮协先“探路”“梦七队”将来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嘉晖)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梦七队)将于8月7日、8日在广州和中国男篮、巴西男篮各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美国男篮“梦之队”首次来华作赛。昨天,第3次来到广州的“梦七队”访华考察团来到广州新体育馆对场馆以及附属设施进行了认真地勘查,他们对这里的条件非常满意,并认为广州新体育馆在很多方面已经具备了接待NBA赛事的水平。考察团明天还将对“梦七队”下榻的酒店进行查看,并和广州市体育局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磋商。

  此次来广州的“梦七队”访华考察团由8人组成,其中包括2名美国篮协官员、4名NBA官员和2名NBA中国公司官员,他们分管的业务涉及电视转播、球队经营运作以及公共关系等多个方面。为了使“梦七队”访华顺利成行,“梦七队”访华考察团此前已经2次来广州进行考察,并和广州市体育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据介绍,届时由“梦七队”领衔的团队人数将达到120人之巨,据透露,一些打过奥运会的其他“梦之队”球星如韦伯等也有望一同前来。为了保证万无一失,考察团提出的要求无疑是非常苛刻的。在勘查完广州新体育馆后,考察团成员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认为广州新体育馆在很多方面已经具备了接待NBA赛事的水平。

  美国篮协3月30日宣布,“梦七队”每年都将到“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2006年首次“训练营”的时间安排是7月19日~25日,23名球员将参加此次集训。在这一期集训结束之后,美国篮协将挑选出入选男篮世锦赛阵容的15名球员。

  虽然“梦七队”征战男篮世锦赛的名单尚未确定,但美国篮协媒体及公共事务助理执行处长克雷格·米勒已经向记者放出风声:“如无意外,科比肯定来广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