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惊现定时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法国警方19日说,他们日前在一条高速铁路铁轨上发现了一枚没有爆炸的定时炸弹。目前法国反恐部门已经介入了此案的调查。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法国警方官员说,一名铁路工人18日进行常规检查时在连接首都巴黎和西部城市南特的高速铁路上发现了一个小型爆炸装置,立即向警方报告。拆弹专家随后引爆了炸弹。

  法国警方说,这枚炸弹制作水平比较粗糙,显然是自制炸弹,但是其威力足以对过往的火车造成不容低估的破坏,可以使机车受损造成火车脱轨。

  法国反恐部门已经介入了此案的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法国警方说,目前还不清楚肇事者安放这枚炸弹的时间,所幸发现及时,没有酿成大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