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匿名母亲捐出八万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41 南方新闻网

  匿名母亲捐出八万善款

  白血病童程程的二期化疗费用基本解决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王莹)本周一,红十字会为两岁白血病童小程程设立的账号上收到了一笔高达8万元的个人捐款,程程的二期化疗费用已基本解决。

  昨日,程程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4月12日下午1时许,他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问“程程目前的治疗还差多少钱”。张先生把还差8万元治疗款的事情告诉了对方。13日晚10点多,该手机号码又发短信告诉张先生,已经汇款8万元到红十字会的账号,要他去查收。万分惊喜和感激之余,张先生希望对方能留下联系方式和个人信息。在张先生转发的手机短信上,记者看到,捐款人表示“我也是一名两个月大宝宝的母亲,很理解父母希望孩子健康成长的急切心情。”

  目前深房网的热心网友已自动成立了爱心捐款管理小组,负责人之一杨小姐昨日告诉记者,“自上周《南方都市报》报道捐款事宜至今,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10万余元,小程程现阶段治疗费的燃眉之急已得到缓解。”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