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日上午,余姚市11位贫困白内障患者来到市第六医院,接受免费复明手术,由民政、卫生两部门联合开展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省民政厅的要求,市民政局、市卫生局决定在全市11个县(市)区范围内开展对困难家庭成员实施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行动,救治对象为农村“五保”、城镇“三无”及低保家庭成员中的具有复明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经初检因各种疾病不宜手术者除外)。

本次活动自4月下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对于救治对象的手术费、初检费、交通费、食宿费、护理费等,全由民政部门承担。

  手术定点医院为市第六医院,市六院眼科中心专门成立了白内障复明手术组,由副主任医师以上的眼科专家组成并实施手术。(记者魏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