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湛江海关查获涉嫌走私香烟160余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张毅、刘阳)记者20日从海关总署获悉,湛江海关隶属的茂名海关缉私分局日前查获走私进口的菲律宾产“万宝路”香烟和广州产专供出口装“红双喜”香烟160余箱,查扣经伪装的运输小货车2辆,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涉案案值约63万元,涉税约23.7万元。

  据介绍,4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湛江海关隶属的茂名海关缉私分局接获群众举报:

有人使用伪装的小型货车,从325国道往广州方向偷运走私香烟。接警后,该局经过近4个小时的秘密跟踪监控,在325国道电白县麻岗镇路段旁某酒店内发现了可疑目标。

  当日20时10分,行动小组进行突袭检查。第一小组前往酒店前台,查清并控制走私嫌疑人;第二小组迅速奔赴酒店后面停车场,控制嫌疑车辆。当缉私警察把3名走私嫌疑人带到停车场打开车厢后门,见到的均是白色的泡沫装箱。3名嫌疑人谎称车上装载的是冰鲜海产品。在卸下后面两层厚重的泡沫装箱(内装冰块)后,终于露出了棕黄色的牛皮纸箱,成功查获藏匿的涉嫌走私香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