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昨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12点半,一名外地男子在宁波科技园区江南路旁的甬新河一排水主干河里下水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22岁的王某年初与同乡从老家河南郑州来宁波打工。昨天中午,王某与同乡吃完午饭后,感觉天气较热,就与另外4位老乡一起来到位于宁波科技园区江南路边的一条排水主干河下水游泳。这条河大约有25米宽,3米多深,当时5人只在岸边区域内活动,后来王某独自

一人向对岸游了过去,当离对岸还有差不多七八米距离时,同伴发现王某游不动了,情况有些不对劲,其中一位水性稍好的同乡便奋力游过去救他,可是由于势单力簿,无法施救,眼睁睁看着王某沉入水底。此时,惊慌失措的同乡与路过的群众纷纷报警,现场人员也积极想办法救援,但终因河深水寒没有成功。

  当专业救捞队员赶到,从水下找到王某时,距事发已经2个多小时了,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

  据周围的群众反映,每到夏天这里就有很多人下到这条河里游泳,屡禁不止,其中以外来务工者居多,以前这里就发生过类似事件。

  目前天气咋暖还寒,尽管岸上感觉很热,其实水里温度还是很冷的,此季节下水最易发生危险。(王景波 周长军 李佳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