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竹林里藏了废旧橡胶炼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竹林里藏了废旧橡胶炼油点

  龚国荣/摄

  宁波晚报讯昨晚,江北工商部门联手当地警方,在慈城妙山村楼家沿一带查处了一个大型非法废旧橡胶炼油窝点。

  根据事先调查摸底发现,该窝点加工一般利用傍晚和晚上时间,执法行动特地安排在昨晚6点半后开展。

  随同执法人员一起前往现场的记者发现,该窝点地处妙山村楼家沿的一个偏僻的废弃山塘,隐藏极深,普通人很难找到。到现场后,记者看到,整个废旧橡胶加工窝点规模较大,整整占了这里数百平方米的空地。现场四米来高的炼油台下,共有5个炉灶正炉火熊熊,一边还有5个鼓风机助威。在炼油台的周围,则堆满了各种废弃橡胶轮胎等物。

  在整个执法过程中,当事人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表示为该炼油工场负责。据妙山村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该工场是一个星期前搭建成的。“我们这里盛产竹林竹笋,橡胶炼油工场办在这里,污染将会很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竹林等产业。”当地不少村民这样担忧地说。慈城工商所工商干部告诉记者,该工场没有经过任何单位审批过。

  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周立明 周添一 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