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跳楼讨薪被拘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通讯员/姚俊南肖逍杰)前天下午1时许,白云区新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苏姓男子爬上白云区新市大埔一建筑工地的吊机吊臂顶端,欲跳吊机自杀,原因是建筑工地包工头欠其今年2月和3月的工资3500元。

  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工作,相关部门也迅速介入调查此事。当天下午,劳资双方就劳资纠纷一事达成协议,由建筑工地负责人支付苏某2月和3月份工资3500元。

苏某也放弃了轻生念头,主动从吊臂爬下来。警方认为,苏某的“跳楼秀”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警方依法对苏某实施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警方告诫市民:每个公民都有表达意愿的诉求权,但要按合法程序和方式反映问题,不提倡市民采取“跳楼秀”、“跳桥秀”等极端方式来讨回公道、维护自身的权益。

  警方表示,对于“跳楼秀”情节严重者,今后将依法给予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