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纪委督办吉林榆树家族涉黑案涉案金额达几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30 生活报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随着时任吉林省榆树市人大副主任的徐凤山中“剑”落马,以其儿子徐伟为核心,杀人、抢劫、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强迫交易于一身,涉案金额达几千万元的黑社会团伙被一举摧毁,近30人落入法网,收缴非法枪支7支、军用手雷一枚、子弹105发,缴获高级轿车7台。

  18日,当地警方向媒体披露了这一案情,称徐氏家族的犯罪事实惊动了中纪委。

  徐伟,别名徐大伟,榆树人称其为“徐大”,39岁,榆树市供热公司副经理。

  徐伟的黑色人生轨迹,必须得从其父亲徐凤山说起。徐凤山发迹后,重权在握,家人也跟着“沾光”。在把徐伟安排“妥当”后,徐凤山把次子徐鹏调入榆树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随后又提拔为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近十年间,徐氏父子在榆树无人不知,凡是和他们打过交道的人,轻则血本无归,倾家荡产,背井离乡,重则致伤致残,含冤丧命。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