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桥车连环撞5人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27 信息时报

  

解放桥车连环撞5人伤(图)

  被公交车撞的摩托车司机左臂左腿受伤。郭柯堂摄

  时报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吴瑕)昨日,解放桥由南向北下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244公交车先与前面一辆摩托车相撞,然后公交车车身打横撞到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

,而紧跟出租车后的另一辆摩托车因躲避不及又与出租车相撞。

  事故造成解放路堵到了迎宾馆,事发后交警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半小时后恢复交通。被公交车撞的摩托车及的士上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乘客需住院观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交撞上摩托再撞的士

  据王先生介绍,那辆244车先是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相撞,然后车身打横,又撞到反向车道上的一辆灰色的士,该的士后面一辆摩托车随即撞了上来。目击者介绍,其中一辆摩托车受损较严重,带着头盔的摩托骑士和一名乘客均倒在地上鲜血直流;出租车也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粉碎,引擎盖已被撞掀开,车内乘客及司机身上均有血。

  附近商户说,交警对解放桥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当时解放路上的车辆堵到了迎宾馆那边;交警勘察现场后,清障车很快赶来将摩托车及出租车拖走,公交车则仍由司机开走;两台120救护车将5名伤者分别送去医院。半小时左右,现场已恢复交通。

  11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已处理清扫完毕,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但从地上仍可看到淡淡血迹、玻璃渣、零碎物品等。

  公交公司先垫医疗押金

  据了解,事发后,244所属的新穗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已赶到医院探望伤者,并为几名没带钱的伤者垫付了部分医疗押金,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有待交警部门勘察确认,等交警勘察确定责任后,再看具体该谁为这起事故埋单。

  事故原因、相关责任正在交警部门进一步勘察处理中。

  (报料人:王先生奖50元)

  4车连环撞过程及伤势

  第一波:公交撞摩托

  伤势:摩托车司乘2人受伤,被送往广医附一院。摩托司机黄某左手左脚受伤,乘客陈小姐伤情比司机稍重,头破血流、腿部受伤,事发后出现呕吐、昏迷,已送到内科住院部进一步观察,目前已清醒,但不方便说话。医生表示,如果经照片确认器官未受损,就问题不大。

  第二波:公交打横,撞向迎面而来的的士

  伤势:的士司乘3人受伤,被送往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士出租车司机因车祸造成肋骨骨折。乘客叶女士当场休克,因车祸造成脑震荡以及脸部擦伤,目前情况稳定,但还需留院观察。叶女士母亲则伤势轻微。

  第三波:后面一辆摩托与的士发生追尾。

  受伤乘客回忆:

  摩的司机:“太突然了”

  当时开摩托车送一个朋友去上班,也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就一下子失去知觉,醒来时才发现自己躺在医院。

  “太突然了,我根本都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的士乘客:“可能要出事”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我陪母亲看完病后乘出租车回家,车从北向南行至解放桥时,迎面的一辆公交车突然向我们撞来。我对母亲说了一句“可能要出事”后,自己便不省人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