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普陀山昨飘起鹅毛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静)昨天一场“冰雨”光临市区,而北普陀山更传来飘起鹅毛大雪的消息。冷空气频繁侵袭,我市今年春寒料峭。

  昨天上午,天色渐阴,云团在空中盘旋。不多时大风卷起细密的雨拍了下来。由于风大,街路上行人撑起雨伞十分困难。对于锦州人来说,穿棉衣、羽绒服过春天的年头并不多。市气象局工作人介绍说,冷空气带来降温,近来气温较前年和去年同期偏低,但与平均

年份相比仍算正常。影响昨天天气的并非一般的冷空气,而是冷空气堆积形成的冷气旋,势力更强劲些。在冷气旋的作用下,昨天我市日平均气温不足4℃,最高气温只有6℃。

  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我市最高气温为10℃,明天天气略有回暖。但22日至23日,冷空气再次入侵,温度又会降低。

  往年同期是到各个景区赏花的好时候。而今年春天,北普陀山的玉兰花和闾山的梨花也冷得迟迟不肯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