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夏吃冰淇淋,价格略微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文/图) 虽然还没有进入夏季,但近期国内其他省市冰淇淋价格出现一定幅度的上调,不过我市冰淇淋品种增加,价格也小幅下降。

  在富山好又多、新华都美仁店的冷柜内,摆放着来自和路雪、蒙牛、龙凤、雀巢等知名品牌的数十种雪糕、冰淇淋,包涵了奶味、香草、巧克力、果味等十余种口味,规格从每盒70克至820克不等,便宜的仅两三元钱,贵的则达数十元。

  曾经有业内人士称,由于糖价持续上涨等因素,今夏冰淇淋价格将上涨。对此,我市某冰淇淋品牌代理商表示,在今年3月份,迫于糖价翻番的压力,总部曾经调高了产品批发价,但由于当时冰淇淋在厦门还没有上市,所以涨价风没有影响到厦门。近期由于国内糖价回落,加上上市初期各个品牌都为了市场份额拼价格,所以零售价并未上涨。

  据好又多相关负责人介绍,总体而言,今夏

冰淇淋价格将略低于去年,目前商家已有针对性地开展促销活动,如一款正在特价销售的香草冰淇淋250克装仅售3.5元。她同时表示,部分知名品牌的新产品,由于融入一些新口味、新概念,价格将出现约5%的上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