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银联出现线路问题 上海银行卡一度无法跨行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杨金志、黄庭钧)4月20日,上海的中国银联系统出现线路问题,一度导致银行卡无法进行跨行操作。目前,大部分跨行业务已经恢复正常。

  20日下午,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称从10时30分左右起,上海的银行ATM机上无法跨行取款。

  17时左右,记者来到位于上海衡山路的交通银行上海徐汇支行自助服务柜台,用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在其中进行查询和取款操作,系统屏幕均告之无法服务,请与发卡行联系。

  记者随后拨通中国农业银行95599电话,其服务人员称,中国银联出现线路问题或正进行线路维护,所有银行的系统都无法进行跨行操作,但是本行操作不受影响。

  记者致电位于上海浦东的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柴洪峰的办公室,柴的秘书称对此事不清楚,建议记者询问品牌营销部,但营销部无人接听电话。

  17时50分左右,记者拨通上海银联客户服务电话021-63533119,服务人员告诉记者,问题今天上午就出现了;截至17时50分,除交通银行跨行服务尚未恢复,其他银行的跨行服务已经恢复正常。至于故障的原因,这位服务人员表示正在查找,目前还不清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