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海油完成尼日利亚项目权益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齐中熙)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0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尼日利亚第130号海上石油勘探许可证(“OML130”)45%权益的收购。

  中海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玉表示:“完成OML130权益的收购是中海油力图迈入世界油气富集盆地进程中的重要一步。该项收购很好地贯彻了中海油着眼于价值增长和公司发展的审慎的海外收购战略。”

  据悉,OML130区块已获得了4个重大油气发现,还包括数个可供进一步勘探的远景构造。公司将支付22.68亿美元的收购金额,此外,还需另行支付最终调整款项4.24亿美元,主要包括交易完成日之前所发生的财务、作业费用及资本支出。(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