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弄假不想成真 勒死卖淫堂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4 南方新闻网

  堂兄屡劝堂妹“从良”未果将其掐昏,误以为堂妹死亡制造强奸假象

  弄假不想成真勒死卖淫堂妹

  本报讯(记者秦鸿雁)堂哥发现继堂妹有卖淫迹象后,屡屡劝阻未果,就怒掐堂妹的脖子。看到堂妹一动不动,以为堂妹已死,堂哥欲制造强奸假象,在堂妹的脖子上系了条背

包带,不想这条背包带真的送堂妹上了天堂。昨日这名被检方以故意杀人罪送上法庭的男子,在庭上悔恨不已,他说当时“只是想教训教训她”。

  这名男子叫胡传军。据其律师称,胡的妻子多病,上有父母,下有两个小孩。胡传军是本案被害人任小姐(被害前曾卖淫)无血缘关系的继堂兄。

  检方诉称,2004年12月开始,两人在深圳租房共同居住。据胡称,他睡外屋,堂妹睡里屋。因任小姐在民治一足浴城任技师,胡传军见她与其他男子交往密切,遂怀疑她卖淫,多次劝告,并多次与任争吵、打架。去年5月任搬离胡的住处。

  去年6月12日上午9时许,胡来到任的住处,劝任不要卖淫,任不予理会。胡恼怒之下用双手掐住任的脖子,将其掐到不动为止。胡以为任被掐死,试图将现场伪造成抢劫强奸的假象,遂从任的钱包中拿走人民币200余元,将钱包中的卡片扔在地上,并将任的衣裤脱光,摘下其耳环,掀开被褥、床垫、床板将任移到床箱底下,并拿出一条红色背包带缠勒住任的脖子,绑在床架靠床头一侧的横梁上,随后将床板等放回原位。随后,胡将任的衣裤、手机、充电器等物品装在塑料袋中,逃离作案现场后将物品扔进垃圾点。后经鉴定,任小姐被胡掐脖致休克,并没有死亡,系后来被绳索勒颈导致窒息死亡。

  事发后,胡传军还装作若无其事,还向熟人联系打听堂妹的下落。据庭审显示,胡传军是到公安机关装作打探堂妹消息时,因行迹可疑被滞留隔离。经教育,胡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昨天受审时,胡对检方的指控事实供认不讳,他在庭上痛悔称,自己并不想杀死堂妹,“只是想教训教训她”。其辩护律师则认为,胡的行为应定性为故意伤害致死,而不是故意杀人。且其在公关机关未掌握其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就主动交待,符合自首情节。因该案涉及到胡是否存在检举立功情节,该案还将择期再审。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