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轮和渔船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通讯员周万里)琼州海峡昨日发生货轮和渔船相撞事故,造成渔民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交通部南海救助局“南海救131”轮迅速赶往现场捞起死者并救回幸存者。

  昨天13时22分,正在收网作业的“桂合渔80266”号渔轮突然被一艘由西往东航行的大连籍货轮碰撞,渔船尾部被撞陷进去了4米,不久便翻扣在海面上。据获救渔民说,碰撞

时一声巨响,一名渔民当场飞到半空落入海里,另有3人头部和脚受伤严重。被撞渔船长有30.5米、宽6米,上有8人,7人在渔船翻覆前被附近的渔船救起,一落海者失踪。

  事发海域位于琼州海峡中水道17号灯标附近即海口东北约23海里处。

  在接到海南省搜救中心通报后,南海救助局“南海救131”轮立即从海安港外冒着浓雾起航前往现场。15时17分,“南海救131”轮搜寻到落水者,打捞起来证实已死亡,随即接过7名生还者于下午5时半抵达海口。

  货轮现正接受海事部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