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边堡坎突然垮塌过路学生五趾尽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28 贵州都市报

  

路边堡坎突然垮塌过路学生五趾尽断(图)

  金黔在线讯 4月18日晚,贵阳39中初一(4)班学生罗朕雄下晚自习后经过二戈寨铁路天桥人行道时,人行道上的堡坎突然垮塌,滚落的石头将他左脚5个脚趾全部砸断。

  当天晚上9时30分,记者接到热线后立即来到二戈寨铁路天桥上,只见用于保护电缆

线的堡坎垮塌了40多米,现场到处都是石块及碎石。据罗朕雄说,下晚自习后,他和2名同学行走在铁路天桥人行道上,刚刚走到天桥中间时,堡坎突然垮塌下来,由于他走在最里面,左脚被滚落下来的几块大石块砸伤,当时流了许多血。二戈寨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将孩子送到二戈寨第六人民医院抢救。

  在现场,附近的住户称,桥上的堡坎已经垮塌了四次,只不过前几次都没有伤人。

  由于伤势很严重,医生立即为罗朕雄进行了手术,约3个小时后手术完成。据医生介绍,罗朕雄左脚5个脚趾全部被砸断,特别是中趾及小趾,伤势严重。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贵阳市南供电局小河分局采访。据负责人说,去年11月份,他们在天桥上面埋设了一段电缆,随后砌了堡坎对电缆进行保护,可能是堡坎没有干透,加上天桥车辆比较多,震动大,久而久之,堡坎松动垮塌。随后,这位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重新加固堡坎。

  小河供电局相关领导来到医院,看望慰问了罗朕雄。他们表示,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一定会给伤者一个满意的答复。据伤者家属讲,19日下午,小河供电局已经支付了5000元的医疗费用。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