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升至近4年来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0日电(记者 胡芳) 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20日公布的全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全面上升,其中30年期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已升至近4年来的最高水平。

  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20日的一周里,30年期利率水平为6.53%,高于上周的6.49%,是2002年7月12日以来的最高点。

  同时,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固定利率本周升至6.17%,略高于上周的6.14%。一年期浮动利率也从上周的5.61%上升到了5.63%。五年期浮动利率从6.13%上升到了6.16%。

  一年前,30年、15年、一年和五年期利率水平分别为5.80%、5.36%、4.26%和5.22%。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美国近年来持续火爆的住房市场已开始降温。(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