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贸市场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农贸市场爆炸(图)

  案发现场。

  本报肇庆讯(记者于敢勇摄影报道)昨天上午,肇庆市鼎湖区桂城街道办事处水坑一居委会肉菜市场发生爆炸,一猪肉档女档主当场被炸死,至少有2名群众受伤。到记者发稿

时止,现场遇难者遗体已被警方用塑料布裹住,遇难者附近的肉档被塑料布围起。

  事发昨天早上8时,记者在接报后,于9时许赶到鼎湖区桂城水坑爆炸现场。当地警方已拉起警戒线高度戒备。

  有现场居民对记者称,由于时间尚早,附近的居民还没到市场,只有少数酒店、茶楼的饮食店档主在赶早市,当时整个市场一声巨响,包括市场附近的居民在内,都被震闷了。

  市场内一摆鱼档的女目击者称,遇难女档主姓孔,40来岁。她说,当时孔称有客户把一台小风扇遗留在她的肉档面上,担心遗失,随手把风扇拿起放在自己的档面下。不久她就听到了一声巨响。

  这名女目击者说,她上前看了遇难者的遗体,很难看,她当时直想呕吐。

  桂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有关事故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