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士迎战奇才灰 熊挑战小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史勇

  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落下大幕,“NBA季后赛与您共论”本期为您推荐的4支球队分别是东部的骑士和奇才以及西部的小牛和灰熊。

  骑士50胜32负

  骑士本赛季的胜绩达到50场,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4次获得这样的胜绩。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着骑士进步,他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31.4分、7个篮板球、6.6次助攻和1.56次抢断,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平均每场也有15.7分和7.6个篮板球进账。骑士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奇才,两队在常规赛打成平手。

  奇才42胜40负

  上赛季的“最佳第6人”贾米森与阿里纳斯组成了奇才最犀利的攻击线。阿里纳斯在常规赛平均每场贡献29.5分和6次助攻,贾米森平均每场贡献20.5分和9.3个篮板球。在常规赛中,奇才平均每场取得的101分是整个东部联盟最高的,但其防守的表现却未如理想,平均每场99.8分的失分也是入围季后赛的东部队伍中最差的。

  小牛60胜22负

  在上周接连输给勇士和太阳后,小牛的排名退居第4位。上赛季,小牛在西部半决赛中被太阳淘汰,在本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小牛和马刺战平,诺维茨基在小牛两次战胜马刺的比赛中都得到超过30分。小牛在季后赛首轮将遇灰熊,在常规赛中,小牛与灰熊的交手战绩为3胜1负。

  灰熊49胜33负

  从数据上看,灰熊是本赛季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在常规赛平均每场的失分仅为88.4分,但灰熊平均每场92分的得分却排在最后几位。灰熊将在季后赛首轮挑战小牛,加索尔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在常规赛中平均每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0.4分和8.9个篮板球以及4.6次助攻。此外,灰熊还有6名球员在常规赛的平均每场得分达到两位数。

  “NBA季后赛与您共论”活动规则

  参与办法:本报连续4期推出介绍NBA季后赛16强队伍的报道,您可以通过写信(邮寄地址:广州市人民中路同乐路10号5楼体育部;邮编:510121)、电子邮件(tyzx@gzdaily.com)或者传真(传真号码:020-81861753)的方式,将您对当期球队的独特见解告诉我们。

  奖励办法:1.每期节选4篇评论的精彩部分刊登在《广州日报》体育版;2.每期被选中的读者可获得由NBA亚洲有限公司独家提供的NBA总决赛T恤一件(官方非卖品)。

  注:请您在来信、电子邮件或者传真上留下详细的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以便我们派发礼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