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粤两队冲甲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施绍宗)2006年全国围棋乙级团体锦标赛第7轮即最后一轮昨天下午在武汉结束,北京松松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实现了冲甲大计,在担任第一台主将的日本外援苏耀国的带领下,广东队以总成绩5胜1平1负积11分夺得第2名,从而在降级多年后重新升上甲级。

  昨天,北京队与杭州大厦队相遇,他们必须打平才可确保升甲,打第二台的韩国外援元晟臻再显“超级外援”的本色,他执黑击败杭州队的林锋,成为本次围乙赛事中唯一一

位保持7战全胜的棋手。在此后的第一台主将之战中,北京队董彦执白不敌宋泰坤,黄晨随后再拿下一局,北京队才实现了确保提前冲甲,张东岳为北京队拿下了最后一盘。

  在另一个冲甲名额之争中,广东队若在最后一轮不能击败去年围甲的降级队四川队的话,浙江队可能会攀升至第2名从而冲甲成功。昨天,广东队的张伟金首先建功,随后“铁血”外援、第一台主将苏耀国也力克四川小将古灵益。虽然李劫为四川队扳回一局,但在关键时刻,广东队李华嵩中盘击败四川队杨一,这样,广东队以5胜1平1负积11分的优异战绩冲甲成功。

  在保级队伍中,同积3分的武汉云生弈手队和武汉风帆队以及只有5分的黑龙江惨遭降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