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迫害幻觉”让姑娘惊魂不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前天晚上,突现“迫害幻觉”的台州姑娘小陈让民警惊出了一身冷汗,她不仅在宾馆里攀爬躲避“迫害”,到了派出所后还将自己反锁在休息室里,拒绝与人接触,如此折腾了大半夜。

  前天傍晚6点左右,江东白鹤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姑娘报警,称自己住在某宾馆的508客房,有人要追杀她。民警紧急赶到现场,但508客房里却不见人影。宾馆工作人员说,住

这个客房的是两个姑娘,其中一个傍晚5点多和一名男子外出了,报警的可能是另一个姑娘。约20多分钟后,正在排查的民警发现七楼一个房间里有动静,工作人员开锁推门却发现里面有人用东西顶住了门。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这个房间是宾馆办公用房,门本来是锁着的,不知道里面的人是怎么闯进去的。民警随即亮明了身份,要求里面的人开门。一阵响动后,出来一个披头散发的姑娘。

  宾馆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她就是住508客房的。姑娘惊魂未定,自称姓陈,两天前和一个女友从老家台州一起到宁波来找工作,当天下午一名男性朋友来宾馆找她们,说要帮她们联系工作,不久女友就和他一道出去了。“他们边走边打电话说要叫人来杀我!”小陈说。她一人在客房里呆着越想越怕,报完警仍觉得不安全,于是跑出客房在宾馆里四处寻找躲藏地点。后发现七楼这个装有铁门的房间很安全,就从窗户外面的露台攀爬进房间,并用椅子顶住了房门。

  正在这时,小陈的女友和那个男的回宾馆来了。小陈女友告诉民警,他们根本不是歹徒,从家里出来后,她发现小陈神志不清,下午叫朋友到宾馆里来就是为了商量帮她的对策。

  为防止出意外,民警将小陈姑娘带回派出所并着手联系小陈家人。到了派出所后,小陈仍然惊魂不定,一度将自己反锁在派出所的休息室内,直到晚上11点多才渐渐平静下来。昨天凌晨1点多,小陈的父母从天台赶到宁波。据小陈父母反映,女儿在极度劳累和精神紧张时,确实有过产生幻觉的经历,但从来没有这次那么厉害,夫妇俩连夜将女儿接回了老家。

  (肖勇 刘仕鹏 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