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速路隔离墩被撞毁 吉普车腾空飞起砸三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27 青岛新闻网

  

快速路隔离墩被撞毁吉普车腾空飞起砸三车(图)

  110警车堵住欲逃离的依维柯。

快速路隔离墩被撞毁吉普车腾空飞起砸三车(图)

  出事吉普车伤及路边三辆轿车。人杰为鹏摄

  吉普车腾空飞砸三辆车 莽撞依维柯撞毁快速路隔离墩,导致四车吃苦头

  昨晚,东西快速路宁夏路段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近20米水泥隔离墩被撞毁,5车受损,漏出的汽油甚至惊动了119消防战士。

  镜头一依维柯撞车想逃

  昨晚10时许,在东西快速路宁夏路段东向西下桥方向,一辆车号为鲁A19960的依维柯客车一头撞在快速路分道隔离警示桩上,将10余米水泥隔离墩撞得七零八落。事故发生后,客车驾驶员没设置警示标志,以致随后引发更大事故。肇事驾驶员下车后立即用毛巾挡住后车牌,准备驾车离去。而听到巨大撞击声的市民董先生从楼上将驾驶员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立即拨打110报警。3分钟后,发动车辆准备逃离现场的依维柯客车被110警车迎头堵住。

  镜头二吉普车飞向空中

  隔离墩被撞10分后,一辆吉普车自东向西疾速驶来,撞向散落在路面的水泥隔离墩上,吉普车瞬间腾空而起,飞向右侧路边,砸向路边停靠的桑塔纳2000、菲亚特、奇瑞轿车,同时,路边一棵行道树被撞倒。随后吉普车四轮朝天翻在路上,整车变形。幸运的是,年轻司机很快爬出来,证明只是手部擦伤。吉普车开始不断露机油和汽油,现场还有人不断抽烟,119消防战士接到报警后,迅速前来警戒处置。

  建议隔离墩应更醒目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此处频发的交通事故与隔离墩有一定关系。夜间从桥上冲下的汽车视线不好,如果对面车辆开着远光灯更加危险,灰色水泥隔离墩不醒目,不熟悉道路情况的司机或酒后驾驶者极易生事故。

  附近居民在事故处理中显示出“专业”水准,不断及时拨打110、120、122和119报告情况。居民们说,这里的事故实在太多了,及时报警才能避免更多的车受损。现场的出租车驾驶员都建议将隔离墩涂上醒目色彩,设置更显著的警示标志。同时提醒驾驶员朋友夜间行经此处一定减速注意观察;西向东行车驾驶员不要开着远光大灯,影响对行车驾驶员视线。记者曹为鹏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