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前30天本报特邀命题专家助考生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吕晓艳

  本报讯在高考最后复习阶段,许多考生都想在冲刺中提高成绩,应省内考生的强烈要求,5月1日,本报与省金榜文化公司和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联合推出龙江高考大讲堂,特邀原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高考命题组专家、清华大学著名心理学教授为龙江参加高考的学生及家长出谋划策,针对数学、语文、英语三大主科进行讲座,帮助考生在最后复习阶段

提高成绩。

  教育界人士认为,埋头题海,不是高考复习的最好办法。在一段时间的持续性复习后,应该请专家为考生梳理思路,建立最重要的知识网络,这将更有利于最后阶段的复习。

  在原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高考命题组专家中,有的曾连续11年参加高考命题,有的既是高考命题专家又是高考阅卷组成员。本次“高考大讲堂”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礼堂举行,专家将为考生大胆预测2006年高考命题趋势,告诉考生应该梳理哪些知识网络,协助考生走出冲刺备考误区,突破高考失分点。清华大学心理学教授将帮助考生应对考试前可能出现的心理障碍。

  另外,针对中考冲刺阶段如何提高成绩和如何解决中考模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本报与省金榜文化公司将特邀名师于5月2日举办中考讲座。

  热线电话:87515158、88286558、88577885。

  售票地址:哈市南岗区通达街55号、诚实书店(动力区体育头道街17—10号松雷和平店后身、香坊区横道街29号、香坊区香电街41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