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华同方四箭齐发倡全“芯”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16 南方日报

  近日,倡导“应用为先”的清华同方,联合国际芯片巨头AMD在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举行了以“超强阵容·全芯应用”为主题的服务器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会上,清华同方强势发布了2006年服务器整体战略,并一举推出4款采用AMD芯片超强阵容的服务器产品,成为国内IT厂商中唯一一家同时采用AMD和INTEL芯片,整合PC、服务器等多产品群组全“芯”应用的服务器厂商。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清华同方推出的服务器新品,不仅丰富了同方服务器的产品线,也为不同领域的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将进一步优化行业用户的实际应用,降低TCO整体拥有成本,成为国内服务器领域产品线最为齐全的IT厂商。

  据了解,清华同方此次推出的4款服务器新品,充分满足普教、高教、电信、网吧等各个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更加强调稳定、强劲、经济实用、有保障的产品特性,提供务实和平稳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超强产品线囊括了1U机架式的TR1202160、单路塔式TP1051020、双路塔式的TP2102050,以及四路八核高端产品。采用AMD芯片技术的清华同方服务器新品,凭借技术的卓越性和超强性价比,将使用户在不增加使用成本的基础上,拥有更加强大的应用整合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