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06款远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16 南方日报

  东风悦达起亚06款远舰上市

  售价:13.98万-19.98万元

  车市蓝页

  4月19日下午,深圳汇天源汽贸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东风悦达起亚06款远舰。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远舰此次推出06款新车共6款车型,GLS豪华版手动挡售价13.98万元,自动挡售价15.18万元;GLS尊贵版手动挡售价15.88万元,另一款手动挡售价16.88万,自动挡售价17.88万元;TOP顶级版手动挡售价19.98万元。

  06款远舰的整体造型与05款相比,更显出庄重稳健的大家风范。在配置方面,06款远舰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TOP级别装备DVD10碟连放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为乘员提供超前的视听享受。可加热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即触式全开电动天窗、雨量感知型雨刷、智能电脑、电瓶防耗装置、锁眼照明等其他智能舒适性的配置为驾乘过程倍添乐趣。06款远舰配备了性能卓越的新一代2.0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高达137ps/6000rpm、178N·m/4500rpm,同时有效控制噪音及振动。手动、自动两种变速器选择余地更大。

  作为荣获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5星安全基准及美国4星安全认证的车型,06款远舰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确保意外情况下乘员能快速离开车厢。另外,EPS(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能根据车速快慢精确调整转向盘,保持车辆稳定。

  本版撰文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