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牌探长与您相约大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2006年4月1日,打“双抢”专业队———陈探长领导的金牌探组组员小蓝在解放北路铁路桥下涵洞内击毙一名持刀抢劫并拒捕的青年男子,大快人心。

  便衣探队被戏称为“变色龙”,每天都在耐心玩“猫”捉“老鼠”游戏。他们时而背着包流落火车站做“民工”,时而趴在栏杆上等待接站做“旅客”,有时打公用电话做“路人”,有时甚至叼着烟,染黄发,穿花哨衣服做“烂仔”。

  如何从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发现作案嫌疑人?又如何与精明的嫌疑人周旋,进行追踪与反追踪?在执法过程中他们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

  今天下午3点~4点,大洋网将邀请到越秀公安分局金牌探长陈达君及葛队长讲述4月1日晚在越秀公园附近击毙拒捕男子的惊心一刻,及打击双抢过程中的乐趣和辛酸。欢迎有兴趣的读者登陆大洋网(www.dayoo.com)与探长分享枪声背后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