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大市政建设方案都向社会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谷华通讯员卢绍琨鹿静娴)昨日是市政府部门接待来访群众第20个局长接待日,市政园林局局长冉申德在接访时表示,对于重大的市政建设项目方案都会向社会公开,请市民提意见。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冉申德接待了一批被拖欠工资的民工代表,他详细倾听了工人们反映2003年会展中心体育公园建成后仍有部分工程款未发给工人,要求给予解决的问题。

冉申德明确表态,市政园林局虽然不是这项工程的建设单位,但是由于工程款拖欠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政府部门有责任督促解决。他表示,将亲自催促有关部门尽快完成对这笔工程资金结算审核,一旦结算清楚,将会第一时间将拖欠的工资发到工人的手上。

  冉申德在接访完毕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今年以来,市政部门开始对于一些重大的市政建设方案出台之前已陆续向社会公开,市政重点工程招标提前一个月预公开等,以广泛听取市民意见,使市政建设决策和管理更科学化、人性化,从而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