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人最后一刻避开马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52 信息时报

  

湖人最后一刻避开马刺(图)

  避开马刺后,湖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大增,难怪科比会有好心情。

  新华社洛杉矶4月19日电 今天是在科比的光芒下,湖人队以西部第七的成绩重返NBA季后赛。在19日进行的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中,湖人队主场以115∶95轻松战胜新奥尔良黄

蜂队。上赛季未能出线的湖人队,本赛季以45胜37负的成绩,稳坐西部第七的位子。赛前,由于湖人与国王的交战往绩是2胜2负,可是国王的联盟战绩要比湖人好,所以要是湖人不能够战胜黄蜂就将排名西部第八,那么湖人将在季后赛的第一轮碰上马刺。现时湖人可以在首轮避开卫冕冠军马刺了,4月23日湖人队将在凤凰城迎战劲敌太阳队,而季后赛也将随之拉开序幕。

  湖人队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科比功劳最大。今天科比上场29分钟,26投13中,包括三分球10投4中,和罚球5投5中,全场共得35分。他在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5.4分,是当之无愧的得分王;这个成绩是继乔丹1986~1987赛季创下场均37.1分后最好的一个成绩;科比的这个场均得分成绩在NBA历史上排名第八。科比是否能以得分王的身份加冕MVP(最有价值球员),还需拭目以待。

  “禅师”杰克逊重返湖人队执教,为湖人队重返季后赛场打下了基础。这位曾在14个赛季内9夺总冠军的一代名帅,又一次带领湖人队打入了季后赛,这也是他在赛季前为自己及球队定下的目标。

  在今天的比赛中,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得19分,8个篮板球;布莱恩·库克得12分;斯马什·帕克和德文·乔治分别为湖人挣得10分。

  

湖人最后一刻避开马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