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张靓颖PK齐豫 齐豫希望借晚会与其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08 红网

  红网三亚4月21日讯(特派记者 汤红辉)参加完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后,超级女声张靓颖立马赶往三亚南山,参加当天晚上“碧海·明月·慈悲心”2006三亚南山心灵音乐晚会的彩排现场。

  4月23日,2006博鳌亚洲论坛年将在海南举行,组委会向超人气新天后张靓颖发出了邀请。张靓颖以唯一的歌手身份,参加年会期间举行的“青年领导人的作用和责任”圆桌会

议。此外,她还将与前来参加论坛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在博鳌亚洲论坛慈善晚宴上同台演唱大家所熟悉的英文歌曲《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

  作为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张靓颖当然不愿错过参加“碧海·明月·慈悲心”2006三亚南山心灵音乐晚会。心灵音乐晚会总导演透露,晚会上,在音色方面有着海豚公主之称的超女张靓颖,将有可能登台献声,与在台湾有着“梵音天后”美誉的齐豫同台演唱。齐豫近年来一直潜心研究佛经音乐,从流行音乐走进了心灵音乐的创作。26年来,齐豫将第一次踏足中国三亚,在南山南海观音坐尊下演唱佛曲《观音菩萨偈》和《大慈大悲观世音》,而张靓颖也有可能将选择其中一首与齐豫进行天籁音色PK。

  齐豫也将于博鳌亚洲论坛闭幕的当天(23)日飞抵三亚,参加晚会的彩排。而齐豫得知超女张靓颖将有可能与其登台演唱一首佛曲,感到非常欣慰,她在电话中表示,超级女声办得非常有特色,她也早就听说海豚公主张靓颖了,“希望最后有机会在这次心灵音乐晚会上与她结缘”。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