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盛事点旺三亚旅游热点 音乐晚会香花券将迎请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11 红网

  

盛事点旺三亚旅游热点音乐晚会香花券将迎请完毕

  (心灵音乐晚会将在中国南山观音苑广场举行)红网三亚4月21日讯(特派记者 汤红辉)2006年四月在中国三亚及周边地区三大盛事齐相辉映:博鳌论坛、珍珠论坛、2006三亚南山心灵音乐晚会。三大盛事无疑再次让中国三亚南山掀起国际旅游的新热点。今日,心灵音乐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总发行达3080张的香花券明日将全部迎请完毕。

  2006博鳌亚洲论坛将于今日至23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年会的主题为“亚洲寻求共赢——亚洲的新机会”。博鳌亚洲论坛中精彩的演讲,华丽的演出,旖旎的风光给人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同时“中国珍珠2006春夏新品(三亚)发布会暨中国珍珠发展论坛”也于同期在三亚举行。2006“碧海·明月·慈悲心”心灵音乐晚会也定于4月24日在中国南山观音苑广场举行。

  “两个论坛,一场晚会”相互辉映,共创盛举。其中2006“碧海·明月·慈悲心”心灵音乐晚会,是首次在国内举办的以“心灵音乐”为概念,把舞台设立在108米高的露天大佛下的音乐盛会。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铎、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持人黄文华、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响三人联手主持,共同打造三亚南山海上观音心灵音乐会的空前盛世。

  目前,三亚南山心灵音乐晚会香花券迎请工作正在紧急进行当中,总发行达3080张的香花券仅剩下600余张。心灵音乐晚会组委会预期22号所有的香花券将被全部迎请完毕,因此晚会导演组特别设计安排20位功德券,以让居士和信徒与高僧大德一起参与肃穆的佛教仪式,一同祈福盛世和平。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