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孩子快乐成长”作品展免票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 通讯员越宣)从4月23日至5月7日,“快乐翱翔之越秀区少年儿童作品展”将在广州市艺术博物院举行。据悉,这是越秀区“让孩子快乐成长”系列活动第二站的内容,展览将对所有学生和家长免票开放。

  据了解,展览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二到五的9:00~17:00,星期六、日的9:30~16:30,逢星期一闭馆,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本次展览是由越秀区文明委、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

作品展以“我心中的新越秀”、“孩子的天空”、“我们的骄傲”为主题,有来自区属35所中学、69所小学及区少年宫、区东山少年宫近800件优秀艺术、科技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