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冲击台教育产业与就业? 苏贞昌指不承认大陆学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两岸经贸论坛后大陆一举推15项惠台措施,其中包含承认台湾学历。台“行政院长”苏贞昌21日却表示,当局仍不会对等承认大陆学历。而苏贞昌所做的理由是:考量对教育产业和就业市场的冲击。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贞昌声称不承认大陆学历的原因:假学历多、冲击台教育产业、冲击就业以及“国家安全”。他同时称,台方不承认大陆学历是基于政策整体考量。

  不过“立委”高思博认为,四点理由都很牵强。当局为什么不承认大陆学历?他更是质疑说“承认大陆学历完全操之在我(台方),应该立刻推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