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6女将入围法网正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当地时间18日,法网组委会公布了率先入围女单正选赛的108名选手名单,其中中国选手共有郑洁、李娜、彭帅、晏紫、袁梦以及孙甜甜6人凭借进入世界排名前108位的入选,总人数与网球人才众多的捷克并列在第5位。而亚洲对手日本队仅有4人直接获得正选赛的参赛资格。本次也是中国女网有史以来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大满贯赛正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不过对于女网的姑娘们来说,世界排名较低将使得她们极有可能在前两轮就遭遇到大会的高位种子,因此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中,她们热身的主要目的应放在争取迅速提高排名上。

  在列强方面,俄罗斯红粉军团无可争议的以14人入围,并且前11名全部位列TOP50的庞大阵容成为第一势力,而日薄西山的美国队尽管人数相同,但是7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却是以最后一名,也即第108位的顺序入围,多少有些令人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